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今天我新買ㄌㄧ台直升機 不錯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只是月考都不能玩-.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在家裡按到直升機ㄉ按鈕 結果他給我亂飛.......他就撞到玻璃他機翼就壞壞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考試完 我迫不期待拿出直升機到草原完來玩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飛的又高又遠速度又快不會說很慢狠好玩,玩不膩一玩在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用直升機追我家ㄉ狗XD他跑太快ㄌ最後不想追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升機張的很帥紅色的條紋還有馬達.零件都可以看見超酷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建議自己也去買一台菲菲看 你會感覺很酷~

以下是照片未貼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癡癡望者你←靖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